🍙🍙🍙

坚定的all奶人,不吃牛猫尾右,不吃钎九(自己磕随意自由,只要别和我说我都很好相处。)

《杯子,与柠檬茶》

*刺痛Xgemini(痛奶CP)

*短篇X2

*一点相处日常,有私设√

————————————

    1.丑杯子

  其实,等郭家毅不再害怕那个所谓看起来很凶的1.0版光头刺痛后,他和夏圣钦玩的算是相当不错了。与其同时,夏圣钦也了解了很多别人所不知道的,关于郭家毅的小秘密。

  

  比如说,郭家毅在紧张的时候会不自觉的咬紧牙关连带着脸颊肉都会微微颤抖;郭家毅害羞的表现意外的有意思,会叽叽喳喳完没过一会就沉默的揪自己衣角来回摸...

  

   哦对了,郭家毅还有个小习惯,喜欢和关系好的人有相同一套的物件,任何的都可以。

  

   知道这件事是在一起俩人出门时,郭家毅看中一套很奇怪的杯子:看起来像个倒立三角形,都不知道一个锥子怎么立得起来的。郭家毅倒是爱不释手的很,夏圣钦也算是习惯双子座的欢脱:“干什么,喜欢你就买呗gemini”

  

   郭家毅把玩着杯子来回看,确定属于障眼法类型的设计后更喜欢了:“我靠这个真的好有趣啊,感觉买了我能喝八桶水!”夏圣钦翻个白眼,“你就吹吧你,还八桶,撑不死你。要喝我就给你买咯,反正十几二十块也不贵。”

  

  “不行不行,办公室就我一个人用岂不是很尴尬?刺痛你也陪我买一个吧,咱俩来个兄弟套装!”没曾想那人摇头,在奇怪的问题纠结了起来。  夏圣钦满头黑线,真就不按常理出牌呗?让他太阳穴感到突突疼:“啥啊啥啊,你自己用去我才不要!”

  

  “别啊刺痛,一起买嘛刺痛———凯凯肯定不会陪我买的,他那个保温杯选手,一点都不新意”郭家毅活像个话唠狐狸崽,吱吱叫,偏偏夏圣钦像个昏君纣王,信了那只狐狸。

  

   俩丑杯子一同被买了下来,但只有一个出现在QG的训练室。

  “你丫的刺痛!!!说好和我一起用呢!!”郭家毅一个滑铲冲出队友的包围对坐在椅子上笑得前仰后合的夏圣钦就是拳头攻击。夏圣钦抱头大笑:“没有啊gemini,什么杯子我怎么不知道?哈哈哈哈哈”那个杯子事实上被他留在家里自己用了。

  

   也不是因为觉得这个杯子有多奇怪,只是因为他夏圣钦有点不好意思:感觉像情侣杯子。当然也可能是只有他自己做贼心虚,人家郭家毅大大咧咧,在这方面想到的只有“刺痛他刺痛了我”。

  

    很久以后,私底下夏圣钦才和郭家毅透露,自己还是很喜欢这个杯子的:毕竟四舍五入就算和教练地下恋爱了吧?

 郭家毅表示恋爱了你告诉我这个,也不能抵赖不洗碗。

  

  

  

2.柠檬茶

   本以为这件事到此尾声,郭家毅一个人在QG用丑杯子喝白凉开,刺痛用俱乐部送的陶瓷白杯喝咖啡。  偶尔郭家毅看见想起那刺痛他的杯子,才会再哼哼唧唧两下,顺带敲诈夏圣钦一块糖或者别的甜甜零嘴。

  

   直到一天,郭家毅要去加班,大晚上去训练室时发现开着灯,吞口水做心理建设半天以为进了小偷窥视他们的绝密BP本,自作多情好长一会,凑过去才发现只有刺痛一个在座位上捣鼓练习。郭家毅悄悄摸过去从背后大喊一嗓子,成功吓到夏圣钦喊出中气十足的卧槽。

  

   夏圣钦正准备拿起刚泡的咖啡小嘬一口,差点被教练吓得魂飞魄散,回头捞过郭家毅要打他——看清是奶教练的那一刻某人活生生止住大部分力气,只是在他额头轻轻的来了个弹脑瓜崩。“你干什么呀gemini?大晚上你想失去你的宝贝射手是吗??”郭家毅直起腰,眼睛笑得眯成两条缝:“没,这不是看看我们可爱的痛痛有没有那么专心呀哈哈哈哈哈”

  

   夏圣钦无语瘪嘴:“gemini你是有点呆在身上的。”被对方一个问号脸反怼你好到哪去啊刺痛,拌嘴拌着拌着,郭家毅余光撇到那杯冒着热气的咖啡,很好奇的拿起来:“这什么,闻起来怪香的?”这下轮到夏圣钦不会了:“咋你没喝过咖啡啊gemini?还行我觉得挺好喝的,你要试吗?”

  

   咖啡豆的香味沉淀又厚重,郭家毅咽了咽口水,“你邀请那我肯定不会客气噢?”刺痛拦住他,要知道郭家毅除了喜欢辣的食物外,也相当喜好甜的食物。这点和夏圣钦相反,他不喜欢吃甜点,会觉得腻。咖啡是他除了水以外在训练时最常喝的,其次是茶。那种带点酸的苦涩口感能让他集中精力...顺带一提,他目前这杯,是无糖黑咖。

  

    夏圣钦拿了两包白糖倒进去,确定搅匀后才再次把杯子递给郭家毅:“喝吧,这样应该甜了。”

  

   然后?然后夏圣钦就眼睁睁见证他的教练从这么奶变成这么苦——郭家毅笑着双手拿杯子来了一口,被苦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转:“太苦了啊刺痛!!你怎么会喝这么苦的饮料啊,不对这是中药吧,不行不行我有点怕苦,刺痛糖刺痛”

  

    夏圣钦觉得又搞笑又失落,毕竟他莫名希望自己喜欢的东西他的教练也能喜欢。别人对他来说无所谓,郭家毅比较特别。不过也确实知道他这猫儿舌,喝咖啡没吐出来已经很强了。他一个人在宿舍复盘晚上这件事时,还不解地挠了挠脸,两包白糖对他来说算是巨甜,难道他俩口味很不一样吗?

  

   第二天,夏圣钦就找到了解决办法。

  

  郭家毅第一次不是最早来到训练室的,而是夏圣钦。与此同时,眼尖的他注意到桌子上出现了一样新东西:那个当初他们一起买的丑杯子!!“哇刺痛你今天变了啊,居然肯带这个杯子来了?”等真正走近,郭家毅还闻到了不同昨日的咖啡气味,而是清新的柠檬与茶香。

  

   大转性啊,喝的东西都不一样了。这次看起来也很好喝,不过不会又是饮料刺客吧。郭家毅心想。

  

   “呢,这是糖,”他想了一晚上,得出来这样的结论“你可以直接按你的口味来加,这次肯定不会苦,我保证。”糖罐与丑杯子被排排放在夏圣钦的桌子上。郭家毅承认他确实惊喜,说着那我不客气哦,加了好几勺满满的白糖。

  

   夏圣钦体会到了高考生的紧张,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可他就是相当在意郭家毅会不会喜欢他也喜欢的。

  

   “哇这个好喝,刺痛你这杯归我吧,我知道你不喜欢糖,一会我给你泡一杯我的!”当看见郭家毅眼里冒星星时,夏圣钦有一种奇妙的飘忽感。他不能确定这是什么感觉,但他清楚现在自己是很真挚的喜悦和自豪。

  

   至于他什么时候明白这个情绪的真正原因,那是后话,而现在,夏圣钦和郭家毅“情侣杯”的消息在当天自己人内传开了。

  

  哦对了,据可靠小道消息,刺痛,也就是夏圣钦本人后来在训练室只喝柠檬茶,不吃糖的他还常备糖罐。

评论(5)

热度(1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